close

哈哈哈不一樣的鱈魚絲

陪著我們從小到大的北X鱈魚香X

不論去電影院或在家看電影泡網咖的好朋友,但它的價格也這麼悄悄的一直往上漲,喜歡程度不變

,但不得不說真的TM的越來越貴呀!!份量還越來越少,有時要買時真的讓我難以下手呀!!

偶爾同一個商家出現他牌要選時不禁還會眼ㄆㄧㄚˊ的選錯,當然有時也會因為價格關係的刻意選它

牌。

該說什麼好呢

我在網路商家用心的探訪的狀況下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呀!!讓我找到它了呀!!

而今天就是今天就要推薦它給你認識認識

鏘鏘超級霹靂無敵大包宇記的鱈魚切片,“細每敲ㄉㄨㄚ包”又有夠便宜的!!

它真的比一般的鱈魚絲來得便宜,當然也許很多人會說便宜沒好貨,但小弟我想說這真的厲害,

因為不僅便宜又大包,重點是好吃又有嚼勁,吃了那麼多年的北X鱈魚香X這真的一點都不輸它,

一片足以抵個3~5條的口感,

 

如果問我哪裡買

 

#福貓挖寶網 <這裡買得到噢>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福貓挖寶網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g5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