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秋快到拉~

除了有柚子月餅可以吃之外

最期待的就是烤肉~~

每年都要烤好多攤😂😂😂

體脂肪飆升時刻,哈哈哈

 

今年跟朋友ㄧ起在 #福貓挖寶網訂了 #京鮮食材的超五星級中秋安心專案燒烤組合,名字好長XD

但是吃過真的很推!

 

因為我是個很愛美食的人,牛排也愛,哈哈哈

這次會讓我推薦的原因也是因為 #京鮮食材的肉等級真的很top,剛好上個月我去吃了教父牛排,教父牛排真的超 好 吃!!!!!!

乾式熟成是它的專業,ㄧ個人吃最少起跳要3000元,是屬於頂級牛排,但說實在的,太好吃,三分熟的牛排沒有血水,入口即化...講到現在口水又流下來><

 

記得我剛形容的頂級牛排,然後,我在吃 #京鮮食材的牛肉,真的驚豔!!!完全不輸給教父牛排啊啊啊!

 

重點是,我們訂的是烤盤,所以不只牛肉還有其他的肉,有美國和州牛霜降燒肉片、美國Top choice安格斯黑牛羽下燒肉片、梅花燒肉片、松坂豬、鴨胸、雞腿肉,每ㄧ種都好好吃~~~

就連雞肉也超級好吃的❤

 

換算下來真的很超值划算,這麼好等級的肉,去高級燒烤店點ㄧ樣份量ㄧ樣等級,吃下來絕對破萬!!

 

所以推薦給大家,今年中秋可以參考喔~

有興趣想要團購宅配的話可以聯絡Line: tingting032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g5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